肥桃怎么还没瘦
永远臣服于刻骨的温柔
2019-10-19  

【张云雷x你】晚安丫头

  *勿上升正主

  *灵感来源于辫儿哥哥的新歌

    

    入了秋的北京有点凉,晚上睡觉也不再开窗,除了有些干燥,倒是舒服。

    已经很晚了,你依然抱着手机躺在床上不断刷新微博页面。首页清一色的是你家男人的新EP,你也是为了等这一刻才熬到这个点都没有睡,尽管第二天一如既往地要上班。

    音乐播放软件开了单曲循环,本想听着他的歌声睡觉的,却不想他的声音越发勾起了你对他的思念。你家二爷已经有小半个月没有在你睡觉前进家门了,他很忙,你心里比谁都清楚,可是你也很敏感,总担心一些有的没的,也只能归根于从小安全感太弱。

    你和张云雷已经在一起有些时日了,他最困难的时候也是你陪着他走过来的。你心里对于自家爷们儿也是很信任很信任,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夜深人静的原因,突然觉得很失落。

        张云雷是这个时候进的家门。因为你想事情想得入迷,根本没有听到张云雷进家门的声音。直到他小心翼翼的推开门的那一刹那,你才惊觉他回来了。

    “辫儿哥!”你从床上跳起来,手机被随手扔在床上,传来微弱的声音。

    “还没睡呢?”张云雷搂住扑到他身上的你,关心道。

    “激动嘛!再说了,我要是睡了,你回来我又不知道了。”你半撒娇地赖在他身上,仗着他身体比以前好些了,愈发粘他。

    “大晚上不睡觉的不是好孩子。快睡!”

    “我又不是孩子,好不容易在我清醒的时候你回来了,就不能唠会儿嘛!”其实你自认不是一个很粘人的姑娘,只是和张云雷在一起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对他撒娇。你朋友说你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人。

    “那你先撒手,我去洗个澡。”

    众所周知,张云雷有洁癖,还不轻,于是乖乖撒了手摊回床上。顺手抓过因为放久了音乐而有点发烫的手机接着刷微博。顺便心里感叹了好几声自家爷们儿实在是太帅。虽然已经有过很多深入的交流,但是每次看到这种被精心挑选过的照片还是会有心脏怦怦直跳的感觉。    

    这辈子大概是被这个男人吃的死死的了,大概是没救了。

    张云雷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你正和一个姐妹讨论二爷这次唱歌唱得为什么那么温柔讨论地出神,再一次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直到你感觉到身侧的床有一丝凹陷才意识到他已经爬上了床。你被他吓了一跳,手机砸到了肩膀上,真疼。

    “老看手机,你当然睡不着。”张云雷温柔地帮你揉了揉肩膀,责怪道。

    “不是在等你嘛!”

    “那我来了,你快点睡吧。”

    “睡不着。”

    “你想咋办?”

    “我想听你讲故事。”

    张云雷翻身,搂住你,柔声开口:“我曾经想过和一个姑娘可以一起并肩看日出日落,很普通,但很有意义。太阳落下山头,稻田里的农作物在夕阳的照耀下很温暖。如果她冷,我就把我的外套披在她肩上,然后让她的头靠在我身上。那个姑娘应该就是我想一辈子守护的人吧。”

    你抬头,看向他的眼睛。张云雷的眼睛是公认的好看,不是玛丽苏小说里那种带了星辰大海的好看,是你也没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好看。

    他的眼里都是你。

    他刚才描写的那副画面,你很熟悉。是前不久你和他刚刚经历过的。心里涌出来的情绪叫做感动。

    “那实现了嘛?”你问他。

    “那个姑娘现在在我怀里,不肯睡觉。”他吻了吻你的头顶,柔声哄。

    “那我睡了,晚安辫儿哥。”说着你往他的怀里拱了拱,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他身上的味道让你安心,任何情绪都可以抚平。

    最后一丝意识抽离之前,你能感觉到他的亲吻了你的额头,轻轻说了一句:“睡吧,丫头。”

“趁着夕阳还没落山岗

有晚霞和麦浪

刚好你就陪在我身旁

幸福的模样。”

    辫儿哥,我爱这个世界,但是我更爱你,晚安。



/国际惯例谢谢支持

/因为买了两张专辑,在评论里抽一个人送一张

    /铭牌尾号是99

/然后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谢谢大家的支持

/最后希望辫儿哥一马平川

评论(4)
热度(67)